詹健李佳薇战奥运东南亚资格赛 力争第三人席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月4日消息,昨日新加坡名将詹健和李佳薇启程到曼谷,参加在哪里举行的奥运乒乓球东南亚资格赛,两人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争取伦敦奥运会男女团体的第三人名额。

 

  按照国际奥委会新规,奥运团体赛定即使队中有两人已获得资格,第三人仍必须通过资格赛争取最后一席,才能在团体赛中亮相。

 

  昨天,东南亚资格赛进行了抽签,如果顺利取得代表名额,这将是李佳薇第三次代表新加坡征战奥运会。

 

  新加坡国家队领队郑汉聪透露,之前新加坡队针对东南亚对手的技术特点,制定方案来协助詹健和李佳薇应变。例如,去年东运会过后男队开了队内会议,由参赛的两名老将高宁和杨子跟詹健分享比赛经验。这次为了让詹健适应越南左手球员陈俊雄及泰国左手球员差斯,杨子还随行前往曼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