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王励勤东成西就 奥运失意职场迎另一个春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点击数:

  2月3日消息,在过去的一年中,乒坛老将王励勤在教练员述职会议上就已经确定无缘伦敦奥运的了。这对于33岁的王励勤来说,无疑是一个残酷的打击。但之后王励勤当选了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任职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助理,包括成为尾货网形象代言人,这些也都是王励勤在兔年的收获。

 

  王励勤勤奋、忠厚的形象早就深入人心了。国家男乒主帅刘国梁评价王励勤:“大力一直很努力,是球队的精神榜样,哪怕知道自己离奥运越来越远了,也始终不放弃,还是那么执着,这就是王励勤。马龙所以兢兢业业,和跟大力一个教练组是分不开的,他学习了大力身上的精神。男人在不同阶段做的事情不一样,大力现在在队里可以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可以以另一种方式为伦敦奥运会贡献力量。”

 

  看见没有,虽然伦敦奥运会不打了,但王励勤对队伍的作用同样重要,同样受到重视和肯定。而且在过去这一年,他还当选了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任职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助理,包括成为尾货网形象代言人,试想如果不是与奥运会渐行渐远,如果不是一直以来勤奋、忠厚的口碑,又怎会在这些他途上收获颇丰?所以在过去的兔年里,别管您在职场上是“高”是“低”,只要您秉承着“勤奋”、“忠厚”,就一定都有成就和收获,也衷心希望和祝愿您在龙年里,能像王励勤一样“东成西就”,也就是东边也成就,西边也成就,做什么都是成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