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看点:谁打破马龙连胜 马琳陈玘搭档意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8日消息,2012赛季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在当地时间17日拉开战幕,新赛季值得一看的是,谁将打断马龙连胜的脚步,而马琳能否有所提升,张继科与马龙的大战又是谁将胜出?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马龙以及陈玘被分在了1/4区,两人很可能将争夺一个4强席位。马琳则与许昕被分在2/4区,不出意外,他们也将会师1/4决赛。

 

  自2011年6月中国公开赛(深圳)男单决赛负于马琳后,马龙还从未在男单比赛中失手。而经历了一个冬天养精蓄锐的马琳能否打破上赛季多次“一轮游”的尴尬,重新回到巅峰状态将是另一大看点。

  

  在男队的双打配对当中,马龙与王皓搭档,张继科的搭档则变成了许昕,但是马琳与陈玘的配合却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