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匈牙利赛双打抽签:国乒配对值得玩味 女双需战资格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7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的比赛今天即将拉开战幕,从比赛的双打的抽签来看,由于这次比赛是2012赛季的第一战,国乒的双打配置显得颇值得玩味。

 

  男双方面许昕/张继科与马龙/王皓分列头两号种子,马龙/王皓在下半区进决赛前或遭遇队友陈玘/马琳。这样的组合安排,是对马龙去年长期出色表现的一个褒奖。如果他能和王皓双打夺冠,他成为奥运第三人的希望将大增。

 

  女双方面国乒安排的三对组合的双打世界排名都很低,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她们分别是丁宁/刘诗雯、范瑛/武杨、郭焱/李晓霞。新加坡组合孙蓓蓓及/李佳薇以及中国台北组合黄怡桦/郑怡静分列女双赛会头两号种子,但她们几乎没有机会问鼎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