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匈牙利赛男单抽签:6虎出战 马龙张继科镇守上下半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7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抽签出炉,国乒将士们也都连夜赶往布达佩斯。比赛从1月17日至21日进行,本次比赛国乒派出全主力出战,中国乒乓球队由马龙、丁宁领衔出战。

 

  男单抽签方面,中国乒乓球队有6人出战,分别是马龙、张继科、王皓、马琳、许昕和陈玘。马龙、张继科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马龙次轮或遇希腊老将格林卡,八强的对手可能是陈玘和韩将金玟石之间的胜者。马琳和许昕也在上半区,两人在1/8中或分别遇到韩国的李廷佑和徐贤德。

 

  张继科在进入八强前几乎没有对手,1/4决赛或对阵朱世赫和另外一位韩将李正洙之间的胜者。王皓也在下半区,他晋级四强过程中可能会遇克里桑、陈卫星、高宁等人。男单值得期待的比赛将都是中国内战,马龙杀进决赛的悬念不大,张继科要想夺冠得先赢王皓再灭马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