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最崇拜的是刘国梁 最骄傲09年世乒赛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在最新一期出版的官方刊物《奥林匹克评论》上对王皓进行了专访。他表示,世界第一的排名一方面会给自己自信,同时还会给对自己带来压力。

 

  对于2011伦敦奥运会的对手,王皓表示“一般来讲,所有参赛选手都很优秀,但我不会惧怕他们。作为两届奥运单打亚军,我经历过奥运会,知道怎么去调整自己。”

 

  王皓表示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心中的英雄就是刘国梁。赢得奥运会金牌是实现大满贯,对他来说是职业生涯的最高点。

 

  当被问及,为什么一直用直拍时,王皓表示:“这是小时候我的启蒙教练定的,那时候我才7岁,还没法自己选择。我不知道如果我成横拍选手后,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荣耀的时刻,王皓说道:“我想应该是2009年世乒赛拿到单打冠军吧。我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冠军,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团金牌。然而,奥运会男单冠军却与我两次失之交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