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换球拍:望增加发球力道 全力征战新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3日消息,纳达尔换球拍了!新赛季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决定更换更重的球拍,西班牙人表示这是团队商量的结果,这样的决定更有利于自己未来的发展。

 

  “即便赛季初我的表现不尽人意,我也必须做出这一改变。这样的决定有利于我未来的发展。可能一开始,我的比赛会受到些许影响。这是否是赛季初需要承受的风险——是的。”纳达尔说道。

 

  更换重的球拍,纳达尔希望能进步一增加自己的发球力道, 对于新球拍尽管磨合期短暂, 但25岁的纳达尔表示:“这个时刻做出改变,仍然是正确的。如果不是现在,那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我不知道(换拍)是否足以让我击败他(德约科维奇),或者会让再输给他100次——我没法预测这个。”纳达尔坦言,“我能预测的就是我会努力,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因为首先你得进入决赛才行,而这是非常困难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