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2011最爱看变形金刚 奥运想与王皓决赛会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月2日消息,张继科的2011年是丰收的,对于自己的2011,张继科用“给力”这个词来形容。为了这给力的一年,张继科付出了很多,他实现了对自己的承诺。

  

  世乒赛冠军,世界杯冠军,短短一年,张继科已经站到了大满贯的门槛前,这一刻,王皓用了3年,马琳用了8年(从夺得第一个单打世界冠军算起)。在奥运会席位的竞争上,张继科也从之前落后马琳、王皓、马龙,一下跃居有利的位置。

 

  在展望2012时,张继科爽快地道出了雄心壮志和心中最大的梦想:“奥运会上能代表中国乒乓球队获得男团冠军,单打跟皓会师决赛!”被问及奥运最大对手时,张继科自信地表示:“站在我对面的都是自己的对手,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吧。”

 

  除了在球场上拼杀,张继科的业余爱好也很广泛,他认为,2011年最佳体育人应当属于李娜,而2012年欧洲杯冠军,则会是“荷兰或者西班牙”夺得。至于2011年自己看过的最喜欢的电影,张继科将票投给了“变形金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