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许昕2011不好过 需要更加深厚内功迎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1日 点击数:

  1月1日消息,过去的一年,同为新生代力量的代表,许昕的日子确实不怎么好过。

 

  世乒赛上,张继科战胜了王励勤,马龙淘汰了马琳,许昕却只能在场下独自品尝着憾负大力的苦果;张继科在年底的世界杯称王,马龙在两个月内狂揽五冠,许昕却险些在世界杯团体赛中负于韩国小将;张继科在首批奥运名单中成功入选,马龙也在努力证明着自己能够担当,可许昕的路似乎越来越难。

 

  在竞争的机制中生存,相互比较在所难免。如果这种“比较”着眼于未来,那么许昕的暂时落后就是有价值的。这一年中,他经历了更多比赛的磨练,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相比于赛场上的灵气,他更需要一份在训练场上才能锻造出来的深厚内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