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力挺父亲支持网协改革 否认父亲想谋职念头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塞尔维亚头号男单德约科维奇声援了他的父亲乔恩-德约科维奇,对他父亲提出塞尔维亚网球协会必须进行改革的倡议表示支持。

 

 

 

  塞尔维亚队本月初在贝尔格来德战胜法国队历史性得获得了戴维斯杯冠军后,老德约科维奇和塞尔维亚网球协会主席斯洛博丹-兹沃伊诺维奇发生了冲突。老德约科维奇炮轰塞尔维亚网球协会以及斯洛博丹-兹沃伊诺维奇,认为他们对塞尔维亚队戴维斯杯夺冠没有任何贡献并希望塞尔维亚网协需要彻底重建。

 

  他的公开声明得到了戴维斯杯教练奥布拉多维奇及其球员的支持,但赛国网协现任主席兹沃伊诺维奇却回应说他将在未来的四年内继续连任这一职位。曾两次打进温网四强的他在一份声明中强调:“在我们今年取得这样的佳绩后,我继续连任是很自然的事情。这样我们可以提前完成任务——建立国家网球中心和为青年人才提供设施。我有幸在塞尔维亚网球最成功的年份中担任塞尔维亚网协主席,我已经为下一个四年制定了实际的方案。”

 

  “我对几乎失控的情形真得很抱歉,但变化是不可避免的。”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在他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网球协会需要新人以最终建立能为青年人才的进步创造更好条件的国家网球中心,我要说的是我父亲并没有要在塞尔维亚网球协会占有一席之地的意图,他只是想向网协提出他所代表的理念。”

 

  “他的理念非常成功,我们完全支持他,因为新的管理是网球蓬勃发展的保证。”德约科维奇说,目前他正在迪拜享受假期。

 

  楚天运动品频道 维尔胜网球拍为您精彩推荐: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6&pid=475&bid=481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