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全国残运会新变化 乒乓球带铃铛响叮当

来源:中国江门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中国盲人柔道随队官员透露,除了田径、柔道、游泳等盲人运动,在明年举行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你还将看到带铃铛的乒乓球:盲人乒乓球运动也将成为全国赛事。

 

 

  近日,中国盲人柔道随队官员贾亚明介绍,中国在近几年都开始大力推进盲人运动的发展。明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举行,每个地区报名参加盲人项目名额也将比规定名额增多4到8人。

 

  另外,带铃铛的乒乓球将在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响起的。据了解,盲人乒乓球运动是在近几年兴起,目前尚未有国际赛事,广州亚残运会也未开设。该运动是由视力残障人士带着眼罩进行的。乒乓球与普通乒乓球一样,但球的内核装有铃铛,运动员可听声响辨球向。不过,球不是从球网上飞过,而是从球网下钻过:比赛双方执板推球,决定胜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