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残运会乒乓球单打收官 中国队包揽全部金牌

来源:金羊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男女单打五场金牌决赛中,中国队表现出色全部夺冠。

 

  男子单打TT6—7金牌决赛在中国运动员廖克力和泰国运动员龙罗·泰尼永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在僵持到17平后,廖克力连得两分拿下第一局。在第二、三局的较量中,廖克力频频失误,以6:11、5:11连失两局,龙罗·泰尼永暂时以总比分2:1领先,只要再拿下一局,金牌就可以收入囊中,心理优势明显。接下来的两局较量对廖克力来说可谓峰回路转,他以11:4、11:5轻松获胜最终实现逆转夺冠。正常比赛持续时间长达38分钟,运动员比拼的不仅是技术,还有耐力。

 

 

  在男子单打TT9金牌决赛中,由中国队的马麟对阵同是中国队的赵裔卿。最终,马麟技高一筹,以11:7、11:4和11:9总比分3:0轻取赵裔卿夺冠。女子单打TT10 金牌决赛同样是在两名中国运动员杨倩与刘旭之间展开,比赛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最终杨倩以3:0轻松夺冠。女子单打TT4 金牌决赛在中国运动员周影和韩国运动员文盛慧之间展开,最终,中国运动员周影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夺冠。男子单打TT1-3金牌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中国运动员冯攀峰和韩国运动员金荣建,冯攀峰开局顺利连拿两局最后以3:1战胜对手夺冠。

 

  至此,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表现完美拿下全部金牌。楚天运动频道与你一同关注广州亚残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