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自信澳网准备充足 本土提前训练更有优势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澳洲头号女单斯托瑟相信她会在下个月开赛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更好得处理本土作战所带来的压力。斯托瑟只要在1月2日开赛的布里斯本站闯过第二轮,那么她就会以前四号种子的身份征战澳网,这样,她就可以半决赛之前避免遇到世界前四。

 

  斯托瑟在2010年的澳网打进了第四轮,经历了最好赛季的她希望在明年能更进一步。“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是很艰难的。比我想像的要困难的多,我本以为我已经对所有的宣传和额外的关注做好了准备,但其实不然,我没能在赛季的最初几周处理好一些事情。”斯托瑟说,“但随着澳网的开赛,我开始感觉更好,并开始打得不错起来。”

 

 

 

  “所以现在的我已经更有经验,不止是今年1月,整整一年,我的表现都不错,我认为我为下一赛季做了更好的准备。我认为我只是需要保持头脑清醒,专注于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为比赛做好准备。”她继续说。

 

  斯托瑟认为在澳大利亚训练也给了自己优势。“我在这里的(Plexicushion)球场训练,现在只有少数几名球员在这里训练,相对其他球员,我能更早地适应这里的条件,所以我认为这会对1月份的比赛很有帮助,欧洲的球员们要更困难些,他们那边现在还是冬天。他们还要经过长途的飞行抵达这里,备战时间没有我这么充分,所以希望这些可以让我处于有利的位置。”

 

  楚天运动频道王子网球拍推荐,详情点击:

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6&pid=290&bid=480&xid=486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