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积分:张继科许昕居前两位 王皓仅列第13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全部13站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国乒由于参赛数量不够,集体缺席了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巡回赛积分榜方面,虽然国乒参赛数量较少,但是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中,国乒三项居首,只有男双旁落。

 

  以下为波兰公开赛结束之后最新的乒联巡回赛积分榜:(站=本年度所参加职业巡回赛站数 洲=本年度所参加职业巡回赛洲数)

 

  男单:张继科许昕居前两位 王皓仅列第13

 

  张继科今年表现有目共睹,他参加了四站巡回赛,卡塔尔决赛惜败王励勤夺得亚军,科威特、德国公开赛闯入了四强,在八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中,张继科在决赛中4-3战胜马琳,夺得冠军。四站比赛一个冠军、一个亚军、两个四强,张继科以55300分高居榜首。

 

  与张继科一样,小将许昕也参加了四站公开赛的额比赛,虽然在卡塔尔公开赛上首轮就爆冷出局,但是小将许昕在随后的科威特公开赛上以4-3逆转马琳,夺得了自己的首个公开赛单打冠军。在德国赛比赛中,许昕发挥一般止步16强,中国赛上许昕半决赛惜败马琳,最终以39150分紧随其后。

 

  曾经有着“巡回赛之王”之称的王励勤在中东的两站公开赛上表现都不错,先后获得冠军和进入八强,在中国赛中,半决赛大力惜败张继科无缘决赛,在参加三站比赛的情况下,排在第四位。

 

  德国选手波尔参加五站比赛,以38250分排在第三。被寄予厚望的马龙则发挥一般,仅排名第六位。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王皓,不但在卡塔尔公开赛上不敌宿敌柳承敏止步八强,随后的科威特公开赛又负于张继科无缘半决赛,德国赛不敌马龙屈居亚军,中国赛止步八强,最终王皓以19100分仅排在第13位。

 

  以下是男单积分榜:

 

排名
积分
选手姓名
国籍/地区
55300
2
张继科 
中国 
39150
4
2
许昕 
中国 
3
38250
5
波尔
德国
36850
3
王励勤 
中国 
34800 
3
萨姆索诺夫
白俄罗斯
33900 
3
马龙 
中国 
7
33200
3
马琳 
中国 
8
26225
6
奥恰洛夫
德国
21825
5
朱世赫 
韩国 
10
20319
7
李相洙
韩国 
11
19950
水谷隼
日本 
12 
19213
2
柳承敏 
韩国 
13 
19100
4
王皓 
中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