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双姝有意组对配双打 期待共赴伦敦奥运会

来源:华奥新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在安特卫普钻石赛的新闻发布会中,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表示,两个人将会考虑配对双打,共同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网球女双的比赛。

 

  此前克里斯特尔斯从未参加过奥运会,海宁则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收获过女单金牌。这两位姑娘在2006年联合会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曾代表比利时以双打的身份参加过比赛,但她们输给了俄罗斯队。

 

  克里斯特尔斯表示,2012年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用参加奥运会作为告别是个不错的方式。”同时她也承认,目前面临着困难,“比如如何安排两个人的训练时间以及行程。”

 

  如果比利时姐妹能够如愿成行,那么她们极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中遇到老对手威廉姆斯姐妹。后者更为强势,因为她们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女双金牌获得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