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材料学院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网络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材料学院举行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27日,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受到了学院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分为初赛、循环赛、决赛三个环节。赛前,选手们纷纷进行赛前热身,积极准备。比赛一开始,选手们立刻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对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黄色小球在乒乓球桌上的飞动,选手将他们的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用娴熟的技术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将比赛推至高潮。每一球都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贺同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王文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乒乓球比赛是学院又一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的体育赛事,让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