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马琳参加脱口秀 韩乔生认干女儿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昨天,刘诗雯马琳参加某网站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韩乔生还大爆猛料,称刘诗雯是自己的干女儿,现场刘诗雯和主持人一起回忆了自己莫斯科世乒赛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

 

  嘉宾是刘诗雯和马琳,一上来马琳就语出惊人:“我是她(刘诗雯)小舅”,一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受采访时,韩乔生口误将刘诗雯说成叶诗文,不过韩老师随后自圆自说,建议刘诗雯和叶诗文来个水陆混双乒乓球。这是坐在旁边半天没说话的马琳突然语出惊人“她们俩人开个餐馆不错。一个广州的一个温州的。”韩老师觉得这个建议不错,转头问刘诗雯,“你看你小舅(马琳)的建议行吗?”,马琳一转眼变成刘诗雯的小舅了,马琳也不拒绝,立刻对刘诗雯说:“明天开张”,这时刘诗雯开玩笑似的拍着旁边的马琳说:“小舅投资。”韩老师则在旁边附和道:“小舅和干爹一块投资。”现场笑成一片。

 

  马琳妙语自评

 

  玩笑归玩笑,乒乓球队员训练的艰苦也是旁人很难想象的,,马琳在现场回忆道:“自己六岁开始打球,等于也是不在父母身边,因为当时是住在体校里,每天五点半就起来,因为上午要上学,所以只能早上和晚上训练。从我的感觉来讲,是从童年一下子跨入了成年。还没长青春痘呢,直接长老人斑了。”

 

  为何亚运会中国输球多

 

  作为国球,乒乓球为中国队赢得了很多荣誉,但在亚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并不是一帆风顺,尤其是02年釜山亚运会,七块金牌当时中国队只拿到了四块,为什么出现滑铁卢,马琳分析道:“可能大家觉得亚洲比赛比较好打一些,但是乒乓球这个项目亚洲强队比较多,所以在亚运会上往往会有一些失败的教训。但是亚运会两年之后的奥运会一般都还是打得不错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