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女双:詹咏然/庄佳容夺金 张凯贞/谢淑薇获亚军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进行双打决赛,在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华台北两对双打会师决赛,最终头号种子詹咏然/庄佳容以7-5/6-3战胜3号种子张凯贞/谢淑薇获得冠军。

 

  詹咏然/庄佳容在晋级决赛之路的1/4决赛曾以6-1/6-7(5)/10-6淘汰中国金花组合孙胜男/张帅,张凯贞/谢淑薇则在半决赛以5-7/6-0/11-9险胜另一对中国金花组合彭帅/晏紫,詹咏然/庄佳容和张凯贞/谢淑薇已经提前为中华台北队锁定金银牌。今天决赛由于双方的技战术非常熟悉,第一盘双方上演破发大战,张凯贞/谢淑薇获得5次破发机会完成3次破发,詹咏然/庄佳容则通过8次破发机会兑现4次,以7-5艰险胜出。

 

  第二盘比赛双方依然在对手的发球局获得了一些破发机会,张凯贞/谢淑薇3次破发机会兑现1次,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詹咏然/庄佳容5次破发机会完成2次,以6-3拿下第二盘。全场比赛一共消耗80分钟,詹咏然/庄佳容在总得分上以69比51领先对手,拿到金牌可谓实至名归。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