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单解签:吴迪张择有望进8强 争冠有很大难度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将从11月17日展开,上半区中国小将吴迪作为8号种子出战男单赛事,与排名头号种子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将伊斯托明同分在上半区,此外日本选手添田豪与中华台北选手陈迪也都有实力竞争决赛资格。2号种子、世界排名105位的德瓦尔曼镇守下半区,男团比赛里他曾以2-0横扫中华台北选手陈迪,已经在ATP赛事里取得过一些胜利的印度人德瓦尔曼晋级四强的前景也很乐观,1/4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选手张泽,当然前提条件是张择能够顺利通过12号种子韩国人赵崇宰的考验。

 

  下半区的大种子分别是2号种子印度人德瓦尔曼、4号种子日本选手伊藤龙马以及5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中国选手张择被列为6号种子,有望打进8强,不过爆冷夺金希望不大。

 

  上半区方面,亚洲一哥伊斯托明ATP世界排名达到40位,在男团赛事里刚刚以6-4/6-0横扫“小胖”杨宗桦,尽管由于双打失利,乌兹别克斯坦队没有拿到男团冠军,但是伊斯托明在来到广州亚运之后还没有输过球,一路上第3轮的对手韩国人郑石英可能会制造一些麻烦,1/4决赛则很可能遇到中华台北选手陈迪,由于卢彦勋缺阵,在今年美网曾与纳达尔奉献精彩比赛、身体条件出色的伊斯托明前进的脚步似乎很难被阻止,半决赛的对手最有可能在3号种子日本人添田豪和吴迪之间产生,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选手吴迪将打进8强,但是与添田豪一战实力上还是处于劣势。

 

  在男团比赛里,吴迪曾以6-3/6-1横扫伊藤龙马,添田豪则以7-6(5)/6-3力克了中国选手张择。下半区另外两位的种子是4号种子伊藤龙马和5号种子杨宗桦,“小胖”杨宗桦曾经贵为青少年组大满贯冠军得主,也是中华台北队夺取男团冠军的功臣,已经开始角逐ATP巡回赛的杨宗桦更有可能杀进四强甚至是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