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今日看点:“豪华女军”剑指第一冠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中国VS中华台北


  精彩度:


  夺金点:1


  地点:奥体网球中心


  时间:10:00


  今日上午10时,奥体网球中心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中国一姐”李娜领衔的中国网球女队将同中华台北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网球比赛开赛来的第一枚金牌。


  中国男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便早早被日本队淘汰出局,曾在北京亚运会包揽3金的中国男网近20年几乎没有任何发展。倒是女网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双打金牌后,发展速度惊人,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都以3:0的绝对优势取胜,轻松晋级决赛。


  本次广州亚运会,中国女队派出李娜、晏紫、彭帅、张帅、韩馨蕴、孙胜男。上届亚运会的单、双打双冠王郑洁则因伤缺阵。即便如此,中国女队的实力也足以笑傲群雄。但是上届多哈亚运会中国女团也是在这种实力差距悬殊的情况下爆冷出局,不过在多哈李娜并没有参加女团比赛。所以这次亚运会,为了避免重蹈覆辙,“中国一姐”放弃了单打,全力投入女团比赛,只求夺回失去的荣誉。谈到这次亚运会,李娜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我真的挺想收集一枚亚运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亚运网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