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网球首日:女团赛有看点 多位名将出战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将展开男、女团体赛第一轮的争夺,由于首轮轮空,所以中国男团和女团将不会出战明天的比赛,但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都将出征女子团体赛第一轮。

 

  先看男团方面,只有四个国家出征第一轮的比赛,分别是吉尔吉斯斯坦对阵土库曼斯坦、斯里兰卡对阵沙特阿拉伯,这四支队伍中都没有我们熟悉的网球选手,谁输谁赢都有可能。

 

  相比男团第一轮的比赛,女团方面则要激烈很多,也更有看点。首先关注中国香港以及中华台北这两支队伍,中国香港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队中的克谢尼娅-帕尔金娜是较有实力的一名选手,相当不好对付,中国香港队的张玲和陈咏悠不可大意。两队的胜者将面对首轮轮空的中国队,从实力来说,中国金花占据绝对优势。由詹咏然、张凯贞以及谢淑薇所组成的中华台北队是亚运卫冕冠军,实力不容小觑,第一轮对阵越南队,获胜基本没有悬念。

 

  老将塔纳苏甘坐镇的泰国队以及印度库娃米尔扎率领的印度队首轮也不会遇到太多麻烦,不出意外,两人会在第二轮遭遇,而胜者将在半决赛面对中国队。下半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实力也不俗,队中有身高1米90的阿曼姆拉多娃,战胜越南队应该不成问题。而蒙古队和尼泊尔队的胜负则相对不好预测,但无论谁赢,第二轮遭遇日本队应难再有所作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