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腕伤并不严重 采用发球上网技术效果突出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穆雷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三盘艰难战胜纳尔班迪安,决胜盘2-2时,他在打出一击半截击之后感到手腕有些疼痛,并请求了医疗暂停,但世界排名第4的他认为腕伤并不严重“我的拍弦有点紧,我的手腕感到了相当剧烈的疼痛。”穆雷说,“我在过去的三、四月里已经被腕伤困扰,去年也有9个星期受到伤势影响,所以当我感到手腕疼痛的时候让我有点害怕,但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感觉还可以。”

 

  “我认为我们需要在冷却下来看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不过我认为应该没什么需要担心的。穆雷继续说。穆雷失掉第一盘后被迫采取了发球上网的战术。“局面非常艰难,我不得不改变我的战术了。”穆雷说,“第二盘,我多数时候都采用了发球上网的战术,因为我停留在后场并不能拿到分数,他把我调动得满场跑。改变战术后,我觉得局面有了好转。”

 

  穆雷对自己在一场比赛中段改变策略的决定非常满意,他认为他应该更多得采用发球上网的战术。“我认为我需要多采用这种打法。”他说。“我觉得我今天的发球上网打法很奏效,我的二发今天也很强大,我想明年应该多提高发上的技术,也许会在我的比赛中更多得采用这项技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