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老总深陷赌球丑闻 ATP已对其发出严重警告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伦敦消息,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IMG经济管理公司老板福斯特曼涉嫌赌球案又爆出最新消息,这位全球最大的经纪公司老板告诉“网球反腐小组”的官员,称自从网球各大协会执行了防止球员及相关人员禁止参与赌球的条例之后,就再也没有参与过任何赌博行为。此前,福斯特曼被卷入一宗涉及金额高达数百万美金的诉讼当中,该诉讼称福斯特曼参与了2007年法网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赌球活动,随后这位IMG的老总承认确实曾经出资投注费德勒取得胜利。

 

  作为全球最大的体育经济管理公司,IMG自己就拥有和经营着不少的职业网球赛事,“网球诚信机构”的发言人哈里森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负责调查此次事件的小组已经与福斯特曼本人取得了联系,并且得到了对方非常明确地答复,福斯特曼声称自2009年1月后,他就再也没做出过任何违反组织条例的事情。

 

  “福斯特曼在声明中表示他了解关于禁止网球相关人员赌球的条例,也完全接受这些条例,”哈里森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同时福斯特曼表示自从网球反腐败条例在2009年1月生效后,他就再也没参与过任何赌球活动。”

 

 

  与此同时,著名网球选手费德勒在本周三称自从听闻福斯特曼的案件后,他就已经与其取得过联系。费德勒表示自己同这件赌球案件没有任何关系,他说:“我和福斯特曼接触了一下,为了了解清楚这起诉讼的始末。我认为与此运动密切相关的人们参与赌球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你无法控制别人做的事情。”

 

  此外,男子职业网球协会也于周四发表一份声明,声明称福斯特曼的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涉及案件的每个人,这这份电子邮件声明里,ATP称他们已经向福斯特曼发出一封邮件,清楚地表示ATP正在考虑其这种不正当的行为带来的后果,同时他们也表示如果福斯特曼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参与与赌球相关的活动将会严重的违反相关的管理条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