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城乒球教头起得早 感觉不错条件很好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早晨8点,记者来到亚运村入口处,这里已经是一派热闹景象:身穿蓝色工作服的清洁工忙着拉运垃圾车、身着绿白色志愿者服的志愿者们更是成群结队出入频繁。几个穿着白袍、包着头的阿拉伯人在一位志愿者的带领下,去升旗广场升旗,他们是阿曼代表团。

 

  入口处负责查检证件的志愿者认真负责,不放过一个不符合进村的证件。记者佩戴的临时进村胸卡被仔细查检后才放行,这才发现,村里的安静与亚运村入口处的热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就连村内的交通工具电瓶车行驶中也没有多大声响。各代表团下榻的公寓楼也都格外安静,这是因为各国家和地区的运动队抵达后大多选择休整,就连昨天抵达的几支中国运动队也都是安排队员们先自行休息,再根据情况进行训练。

 

  亚运村的公寓楼都是一样的,但很容易区别各代表团的驻地,因为不少公寓楼的外面都挂着各国家和地区的国旗和奥委会会旗。中国代表团驻地设在38和39楼,每一栋楼的高处都悬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非常醒目。

 

  就在记者在楼下试图寻找中国运动员身影时,只见一个身穿红色运动员服的人从楼里快步走出来,他正是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他要赶去训练馆带领队员们开始赛前训练。与刘国梁一起起得比队员还早的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他说,参加本届亚运会的中国羽毛球队32名成员昨天入住亚运村,感觉环境很好,吃住条件也很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