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穆雷克服伤病逆转纳班 达维登科送蛋横扫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75万欧元的ATP'1000巴黎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英国天才穆雷在手腕受伤的情况下艰难逆转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有惊无险的晋级第三轮接下来将遭遇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另外一同晋级的还有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等人。世界排名第4位的穆雷在今年巴黎大师赛亮相战中遭遇麻烦,苦战三盘后英国天才才用2-6,6-4,6-3的比分逆转昔日世界排名第三的纳尔班迪安。第一盘争夺种穆雷打出7个ace球但仍旧被前温网亚军破发两次。

 

  英国天才次盘奋力拼搏最终凭借最后一局的破发艰难扳回总比分。比赛进入到决胜盘之后穆雷一度受困手腕伤势,好在3号种子克服了病痛继续不断向阿根廷名将施压,继而拿到5-3的领先随即用love game的比分拿下发球胜赛局。决胜盘的过程中穆雷曾经接受了场边的医疗帮助,他被处理的手腕正是2007年他曾受伤过的地方,当时英国天才因为这个伤势几乎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

 

  无论如何穆雷在1小时53分钟的比赛中轰出18个ace球,现年23岁的他锁定本赛季第43场胜利,闯入第三轮之后将与自己在澳网半决赛中战胜过的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东道主老将罗德拉用6-3,6-4的比分力克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也成为开赛至此第三位出局的种子选手。身高超过2米的伊斯内尔罕见的在比赛中发球环节被对手超越,罗德拉打出的ace球竟然超出美国高塔10个,而且东道主老将一共只丢掉2个一发得分。世界排名第34位的罗德拉在刚刚耗时1小时的两盘争夺中每盘各完成一次破发,轻松收获胜利。

 

  10号种子达维登科用6-3,6-0的比分横扫巴西好手贝鲁奇,仅用时58分钟就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俄罗斯劳模在比赛中拿下78%的发球分,先后制造了11个破发点并总共破掉对手4个发球局。这场比赛仅是目前排名第11位的达维登科赛季第29场单打胜利,经历过一个辉煌的赛季开头后俄罗斯名将因为手腕骨折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复出之后状态欠佳排名跌出top10,无缘卫冕今年的年终总决赛还将令达维登科的积分遭遇进一步的大幅损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