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乒球票难求 冠军观摩团后门难走

来源:新华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竞赛主任张晓蓬8号这天最头疼的事,莫过于帮老世界冠军们安排一次观赛行程了——比赛太热门,票早就卖光了。

 

  作为九运会的主要场馆之一,多次承办世乒赛、亚洲杯、大众公开赛等乒乓球顶级赛事的广州体育馆最多可提供10081个座位,其中4000多个活动座位,除去媒体席、裁判席以及赛事运行必须占用的看台空间,全馆每场可提供5000个观众坐席,这意味着在13-20日8天的乒乓球比赛期间,每天可出售的门票达一万张。

 

  即便如此,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的门票仍供不应求。包括前世界冠军张燮林、前国家队主教练庄家富在内的中国乒协30人观摩团想看一场乒乓球比赛、哪怕只是一场小组赛而已,却已经到处都买不到票。

 

  一位亚组委乒乓球竞赛部的官员骄傲地告诉记者:“我们预赛的票都卖光了,就别说决赛门票了,要知道乒乓球一张决赛门票比篮球决赛还贵呢。”按照广州亚运会官网提供的数据,一张乒乓球决赛的A级票售价400元,比篮球决赛最好位置的门票贵100块。

 

  小小一张门票体现出的球迷对亚运会乒乓球赛的热情还不仅在于抢购,8日下午记者在大门紧闭的场馆观众入口处遇到一位广州大妈,她绕场徘徊了很久,只为“踩点”,看到身穿志愿者服装的人,她兴奋地拉开自己的包,问:“我是15号的票,您能帮我看看哪些东西会过不了安检吗”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