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刘璇香港巧遇亲密合照 微博互动透露行程

来源: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郑洁和刘璇一对好姐妹在微博上自曝自己的行程,并且分别在对方的微博上留言,一对闺中密友互相问候。退役后投身于演艺事业的刘璇10月份发表了一首单曲《罗马阳光》,歌曲由著名音乐人李偲菘监制。

  在近日举行的中华小姐选秀上,刘璇作为嘉宾演唱了这首歌曲。而郑洁则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已经启程前往香港,到那里进行康复性训练。并鼓励自己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巧合的是,两人碰巧在香港巧遇,一同享受香港美食,并且在微博上展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照片中,刘璇右手搭载郑洁的肩上,左手捧着闺蜜的脸。

 

  刘璇在郑洁的微博上留言到:“说好在北京吃饭的,却跑来香港。这小脸还让我用手挡一半,你说这是啥事啊。”并且希望郑洁好好康复。郑洁也在留言中称赞刘璇,还不忘提醒她注意身体。她说:“明天宣传时你一定很美,因为今天吃好了。哈哈。”在几天前的留言中,郑洁还表达了对好友全新单曲的期待,希望早日听到刘璇的歌声。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