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冀东杯乒乓球友谊联赛准时开战

来源:中国水泥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昨日上午,“冀东杯”第六届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友谊联赛准时拉开战幕!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党委书记、副会长孙向远、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部部长毛迎春、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增光、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臣、四川什邡市市长李卓、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英、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院长徐宁、中国水泥网市场总监李华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孙向远先生首先代表联合会张人为会长致辞。他表示,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友谊联赛为水泥建材行业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同时,交流经验、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平台,活跃水泥行业氛围,促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

 

  随后,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建材部部长毛迎春致辞,他指出,本届“冀东杯”第六届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友谊联是对水泥行业职工队伍体育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大检阅。希望各运动队能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增进友谊,向全社会展现水泥行业的超强凝聚力。

 

  作为本届比赛的主办方,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臣为联赛致欢迎辞。他说,拼搏进取、勇攀高峰不仅体育的精神,也是冀东人的精神内涵。冀东发展集团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促进企业跨越式发展,处处体现出冀东人的拼搏进取精神。他感谢各位领导来宾和各支参赛队伍对冀东发展集团和“冀东杯”第六届中国水泥行业乒乓球友谊联赛的支持和厚爱,并就中国水泥网长期以来对发扬水泥行业乒乓球运动所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