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乒乓女单刘诗雯无缘 郭跃李晓霞携手出击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具体参赛阵容出炉,据悉郭跃和李晓霞获得单打资格,主场作战的刘诗雯无缘女单。

 

  经过女乒教练组对乒超、公开赛、世界杯的综合考虑,郭跃和李晓霞获得单打参赛席位。而刘诗雯恐怕受到世锦赛团体赛输球的影响,虽然入围团体队主力,但家门口作战,仍未能进入单打阵容。

 

  之前,参加亚运会的乒乓球阵容名单早已经公布,其中男女各5人。男队5人的名单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女队5人名单为李晓霞、郭跃、郭焱、刘诗雯和丁宁。

 

   不出意外,男队方面,王皓和马龙将出战男子单打,但马龙脚伤也可能让计划产生变数。女单方面由郭跃和李晓霞携手出击。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