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长称戴杯决赛为地狱之旅 恐塞国球迷闹事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今年的戴维斯杯决赛将在12月3日-5日举行,法国队要前往贝尔格莱德面对实力强大的塞尔维亚队。

 

  “现场将会是不友善的,也可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盖伊-福盖特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在各种体育赛事中看到了塞尔维亚粉丝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把场面搞得很恶劣。我们的球员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糟糕的氛围,但我们已经为这样的‘地狱之旅’做好了准备。”

 

 

  本月,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砸场事件震惊了整个欧洲,那是意大利主场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塞尔维亚足球流氓从比赛前就开始闹事,一直持续到赛后的深夜,这起事件导致16人受伤,一名意大利警察被球迷投掷的烟火烧伤。

 

  欧足联已经将此次事件定性为严重的球迷骚乱,欧足联纪委会将召开会议讨论此事。塞尔维亚恐怕将受到欧足联的制裁,英国通讯社的报道中称塞尔维亚面临被取消参加2012年欧锦赛的资格。

 

  盖伊-福盖特希望法国球迷不要去招惹塞尔维亚球迷。

 

  “我希望他们能谨慎小心,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不去招惹18,000的塞尔维亚人,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以怎样的方式爱国的。”他说,“我知道我们将面对的是一群充满敌意甚至是仇恨的球迷。”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