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达公子三盘落败 塔纳苏甘大阪赛夺冠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7日,WTA巡回赛日本大阪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40岁的伊达公子与33岁的塔纳苏甘两位亚洲老将展开了决赛的较量。最终更为年轻的塔纳苏甘以7-5/6-7/6-1击败了日本老将,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首盘两位老将表现都比较稳定,虽然没有ACE,但也都没有双误,塔纳苏甘获得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成功。伊达公子虽然获得了3次机会,但是只破掉了对手一个发球局,最终以5-7先失一盘。

 

  第二盘依然是破发大战,伊达公子率先完成两次破发,而塔纳苏甘也有一次,双方在前七局战成4-3,伊达公子领先。第八局伊达公子轻松保发成功之后以5-3领先。第九局是塔纳苏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泰国老将没有手软轻松拿下。第十局塔纳苏甘再次获得破发机会,顺利破发后将比分追成5-5平。随后两局两人又互相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最终伊达公子以小分7-4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塔纳苏甘在第二局就破发成功,取得了3-0的梦幻开局。虽然伊达公子此后也曾保发成功,但是再被第二次破发之后还是以1-5落后,进入自己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第七局塔纳苏甘再度破发,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6-1,总比分2-1击败伊达公子获得冠军。

 

    双打决赛中,3号种子张凯贞和奥斯特罗以6-0 6-3横扫本土组合青山修子/藤原里华,获得了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