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赛:马龙复仇横扫波尔 亚洲队赢下欧洲站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欧亚全明星对抗赛欧洲站的比赛在比利时的蒙茨落幕,亚洲队成功复制了亚洲站比赛的胜利。马龙今天以3比0横扫波尔,朱世赫和唐鹏也分别赢球,他们帮助亚洲队以3比2再度获胜,这样他们就以两回合6比4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赢得欧洲站比赛的胜利。

 

  昨天的首回合比赛中,马龙经过五局险胜萨姆索诺夫,庄智渊和唐鹏也分别赢球,这样亚洲队以3比2击败欧洲队取得开门红,今天亚洲队要乘胜追击,而欧洲队希望能够扳回一城。

 

  首盘比赛是唐鹏出战陈卫星,一开场陈卫星就打得很积极,他频频利用削中反攻得分,他一路领先以11比4先声夺人。可是接下来的比赛却变成不同的局面,陈卫星依旧能给唐鹏施压,但后者打得很有耐心,注意控制了失误次数,在10平后唐鹏连得两分以12比10扳回一局。1平后唐鹏越战越勇,他开始掌控场上的主动权,他以11比6、11比8又连胜两局,这样他以3比1逆转陈卫星,亚洲队以1比0领先。

 

  朱世赫在第二盘对阵东道主老将塞弗。昨天的失利让朱世赫今天打得更积极,他在场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他以三个11比8干净利落地击败塞弗,亚洲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这意味着他们至少赢得打附加赛的机会。

 

  萨姆索诺夫在第三盘登场,他迎战日本的水谷隼,老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必须要为欧洲队赢球。老萨在首局很快以6比2领先,10比5拿到局点后他错失几个机会,但他仍以11比8先胜一局。水谷隼在第二局用回球的落点变化控制了萨姆索诺夫,10平后水谷隼连拿两分,12比10,他追回一局。

 

  双方在第三局打得难解难分,两人几次战平,老萨在10平后发力连拿两分,他以12比10拿下。第四局水谷隼取得4比1的领先,他牢牢保持优势以11比6再胜,这将比分扳为2平。决胜局中,水谷隼一度控制局势,可是他打得过于求稳给了萨姆索诺夫机会,白俄罗斯人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他最终以11比9赢得决胜局,从而以3比2击败水谷隼,欧洲队将比分扳为1比2。

 

  马龙和波尔在第四盘上演强强对话,这也是本次全明星对抗赛的一场焦点战。开赛后马龙就表现不俗,他迅速拉开差距以11比4先下一城。波尔在第二局找到状态,他很快取得领先,但马龙连续抢攻得手,他将比分扳为7平。之后两人打得依旧胶着,马龙在10平后连得两分,他以12比10锦上添花。

 

  第三局中马龙的取胜决心尽显无疑,波尔一直在比分上咬住,但马龙用稳定的表现做出回应。7平后波尔曾取得领先并得到两个局点,可这都被马龙成功化解,在10平后马龙又连赢两分,他以12比10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0横扫波尔,马龙报了五月莫斯科男团世锦赛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马龙赢球帮助亚洲队以3比1锁定第二回合的胜利,他们确保赢得欧洲站的比赛。

 

  在最后一盘不影响大局的比赛中,格林卡以3比1(11比6、3比11、11比7、11比9)击败庄智渊,欧洲队在第二回合以2比3再度落败。这样,亚洲队就以两回合6比4的总比分赢得欧洲站的胜利,再加上四月亚洲站中亚洲队以6比5险胜,他们赢得今年对抗赛的最后优胜。

 

  楚天运动频道与你一同关注欧亚对抗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