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集团重奖山东乒球男女队 颁发奖金60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8日,潞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仁生;潞安集团工会主席张万金,国家电网公司能源总公司纪检组长、工会主席董云鹏、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培林;以及鲁能物资集团;王曲电厂;潞安集团公司运销总公司;潞安日照国贸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参观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并送上夺冠祝贺。

 

  首先,各位领导参观了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荣誉室,首先参观了乒乓球俱乐部的荣誉室。在荣誉室里,孙总向刘总介绍了乒乓球俱乐部的辉煌历史和球队所获得优异成绩。

 

  在会议室里,李书记首先致辞,这次鲁能乒乓球队夺得双冠,非常不易,这反映了山东省领导对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反映了山东电力集团和鲁能集团多年来的培育和支持,也反映出社会各界,尤其是潞安集团这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山东电力集团和鲁能集团的管理水平,使我们工作进行的顺利。最后,希望潞安集团今后对鲁能体育事业更大的支持和关心。

 

  随后,潞安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万金宣读贺信。在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鲁能。潞安集团乒乓球球男队、女队经过顽强拼搏,双双登顶夺冠,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如此高规模、高强度、高水平的对抗下,鲁能潞安集团能够在一个赛季中将乒超的男女两座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不能不说是创造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一个奇迹。

 

  这个奇迹的诞生,是山东电力集团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俱乐部长期坚持“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的结果,是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同时也印证了潞安集团与鲁能俱乐部携手征战乒超联赛,是一个实现“双赢”的正确选择。鲁能集团是潞安集团的老朋友,好伙伴,双方在多年的合作中,肝胆相照,休戚与共,谱写了一曲曲煤企合作共赢的时代颂歌。

 

  在经济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又不断扩展延深合作领域,在2008、2009成功冠名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女队的基础上,2010又冠名了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男队,并在鲁能集团与潞安集团的共同努力、共同灌溉下,开出了绚丽夺目的友谊之花、胜利之花,真正做到了互信互惠互利,并实现了同心同德同赢。在这个值得记忆、值得欢庆的日子里,我们愿鲁能集团与潞安集团的友谊地久天长!祝鲁能乒乓球俱乐部事业蒸蒸日上,并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国家电网公司能源总公司纪检组长、工会主席董云鹏在会议中讲话。多年来潞安集团发展经济,服务社会。大企业集团的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国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很多经验值得国家电网企业学习和借鉴。向大家介绍了国网开发有限公司情况。近几年来,山东电力鲁能企业与潞安集团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的理念在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和相互支持中逐步建立起稳固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作为电工企业的重要品牌鲁能体育文化得到了较快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与潞安集团的合作,通过积极推动与潞安集团在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加深了我们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了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下一步国网能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省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加快电燃企业的发展。希望潞安集团在各方面的合作中给予关照,一如既往的给予关心和支持。

 

  鲁能乒乓球男女队夺得冠军,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的精神。同时,也是与潞安集团通过一同的努力夺得了双冠王的成果。最后,希望鲁能男女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祝愿潞安集团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潞安集团重奖鲁能乒乓球男、女队,潞安集团副总理刘仁生向男、女队颁发60万奖金,并合影留念。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