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乒球名将注册结婚 世乒赛夺冠有她一份功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孙蓓蓓终于和交往6年的男友结婚了
 

  新加坡乒乓女将孙蓓蓓终于结束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昨天正式注册结婚了。

 

  今年刚同队友在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替我国夺下有史以来第一枚金牌的孙蓓蓓,昨天在60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和来自中国的男朋友在新加坡河边举行婚礼。

 

  孙蓓蓓夫婿今年32岁,目前在新加坡上班,但他不愿透露姓名。他表示六年前在新加坡透过朋友介绍认识蓓蓓,对她几乎是一见钟情。

 

  他说:“我第一次看到她就很想追她,可惜当时被拒绝了。之后透过朋友的帮忙,第二次才成功拿到她的电话号码,有机会跟她发展下去。”

 

  孙蓓蓓曾替新加坡乒乓女队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尤其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和队友一起替新加坡拿下48年来的第一枚银牌,也在不少外国大型比赛中表现出色,替新加坡争了不少光芒。

 

  她说:“这次能在亲友的祝福下完成婚礼,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尤其在新加坡举行,更让我觉得有意义。我们很感谢每一位抽空前来参加的朋友。接下来,我将会继续努力,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美花也在昨天下午,担任蓓蓓的证婚人。她为这对新人献上她最忠心的祝福。

 

  她说:“我真的替蓓蓓找到自己的幸福感到非常高兴。她的家人虽然不在新加坡,但是我们大家在兵总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能够当她的证婚人,我感到非常兴奋,就像是自己嫁女儿一样的心情。”

 

  蓓蓓下个星期将立即和其他队友出国比赛,替10月的共和联邦赛做准备,希望可以获得好成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