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网:布莱恩兄弟双抢7力压印巴组合 第3次美网男双封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布莱恩兄弟

 

布莱恩兄弟亲笔签名球拍(仅此一款哦) 王子 EXO3 IGNITE TEAM95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继混双之后,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双项目的冠军在当地时间周五产生。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布莱恩兄弟以7-6(5)/7-6(4)力克16号种子印度/巴基斯坦组合波帕纳/奎雷西,第3次在法拉盛公园登顶。

 

 

  波帕纳/奎雷西是本届美网男双比赛的最大黑马,晋级路上他们先后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与10号种子穆迪/诺曼而且五轮比赛一盘未失。同样连续五场2-0过关的布莱恩兄弟温网之后已经取得18胜1负,但仅有的一次落败正是不敌波帕纳/奎雷西。

 

  首盘比赛双方保发十分顺利,其中波帕纳和鲍勃-布莱恩的发球局尤为强势。随着第12局波帕纳网前截击得分,双方打成6-6进入抢七。布莱恩兄弟克服了开局就落后的困境,一度从1-3连扳4分反超,南亚组合5-5时连续两个失误“帮助”头号种子以小分7-5赢下第一盘。

 

  第二盘将近一半的发球局双方都有破发机会但谁也没有把握住,波帕纳/奎雷西浪费的破发点甚至比布莱恩兄弟还多。比分一路交替上升,最后还是要通过抢七决出胜负。波帕纳/奎雷西又是上来就2-0领先,但又被布莱恩兄弟5-3反超。最终随着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布莱恩兄弟以7-4的小分连赢两盘夺冠。

 

  这是布莱恩兄弟职业生涯所获得的第3个美网男双冠军,同时也是他们的第9个大满贯男双头衔,并且还是他们在疯狂的2010赛季所赢下的第9个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