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美网]:意外受伤或无奈女单退赛 谈及伤势悲情落泪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 点击数:

  彭帅在女双第二轮输掉比赛后,手腕绑着大冰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的腕伤引起了媒体的关心,彭帅眼含泪水说:“现在的状况非常不好,具体的情况要等到晚上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知道。不过根据赛会医生的初步检查后,极有可能是手腕肌肉或者韧带拉伤。”如果确诊受伤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会导致她退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

 

 

  彭帅透露手腕是在女双第二轮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弄伤的,由于比赛接近尾声,所以没有叫医疗暂停,比赛结束后才请了赛会医生做了检查,但没有具体指出是哪里受伤,但他们指出一定会影响以后的比赛。

 

  说到这里的时候,彭帅已经哭了出来,难怪彭帅会这样伤心,因为在单打方面,她在第二轮爆冷淘汰种子拉德万斯卡晋级第三轮,她也是女子单打比赛中仅存的中国金花选手,如果是因为受伤而不能参加比赛的话,太令人遗憾了。

 

  彭帅自己也非常后悔:“如果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当时真不应该用力打那个球,但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谈到女单的第三轮比赛,彭帅说:“哪怕是输球。我能上去打也可以啊。”彭帅表示最终还是要看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以确定是否能最终参加网球女单第三轮的比赛。

 

  运动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不论结果怎样,给彭帅送上美好的祝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