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前驸马”婚后首胜 晋级八强止住三连败

来源:体坛网 编辑:sellmanager1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 点击数:

斯泰潘内克(资料图)

 

  刚刚和瓦伊迪索娃完婚的斯泰潘内克在来到纽黑文前遭遇了三连败,不过在美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中,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的“前驸马”却及时找到了状态,接连战胜奎瓦斯、冈萨雷斯和哈内斯库晋级8强,用一个三连胜止住了颓势。

 

  整个6月和7月,斯泰潘内克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全心准备与瓦伊迪索娃的婚礼。婚后两个星期,斯泰潘内克便重新开始球员生活,不过新婚并未给他带来好运气,在华盛顿、多伦多和辛辛那提接连吃到败仗,未能赢下一场比赛。

 

  在美网前急需热身的斯泰潘内克随即带着本赛季6胜8负的战绩来到了纽黑文,没想到却迎来了转机。实际上,斯泰潘内克在资格赛中便不敌加巴什维利无缘正赛,不过由于费什的退赛,斯泰潘内克方得以幸运落败者身份递补至正赛签表中,而这也成了他的一个转机。

 

  在接连战胜奎瓦斯和冈萨雷斯后,斯泰潘内克昨天又战胜了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比分为相当接近的7比6(4)、6比7(4)、6比4。8强战中,斯泰潘内克将对阵10号种子特洛伊基,两人在上周辛辛那提首轮刚刚交手过,斯泰潘内克0比2完败,第2局更是仅仅拿到1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