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乒乓球协会成立 乒球名宿陆元盛现场秀球技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 点击数:

  虽然已放下了中国女乒主帅的教鞭,但陆元盛在球迷中仍然人气很高。昨天上午,他亮相高陵县乒协成立大会暨“建设幸福高陵超级乒乓球锦标赛”的现场,为广大球迷表演球技并进行技术指导。

 

  在活动现场,陆元盛兴致勃勃地和高陵县领导进行了友谊赛。这位曾经的削球名将的精彩技艺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从中国女乒帅位上退下来后,陆元盛已经不太愿意去谈竞技领域的中国男女乒乓。对于记者提出的女乒败莫斯科,以及女乒领军人等问题,他都委婉回避了。但他说:“年轻队伍输球是正常的,不必大惊小怪,我相信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上能有好的表现。”

 

  高陵是“西部百强县”,获得过“全国最具发展潜力县”等多项荣誉称号。近年来,高陵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国球乒乓在这里也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为了进一步促进高陵乒乓球运动的规范化和规模化,高陵乒协应运而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