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皓人气最高 长春主场高朋满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2010年乒超联赛第一阶段进入尾声,王皓领军的八一队在长春市体育馆打完了他们在长春市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在长春的3个主场几乎每场的上座率都在七成左右,据长春市体育馆徐馆长介绍,除了东北虎篮球队的部分比赛,体育馆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火爆的上座率了。记者也观察到来到现场的绝大部分观众都是冲着王皓来的,每当现场解说提到王皓的时候都会引来山呼海啸般的掌声,每当王皓打出漂亮的回球时,现场也会一阵沸腾。

 

  在每场比赛结束后,王皓都会遭遇幸福的“烦恼”,因为总会有球迷越过重重障碍要求与王皓签名合影。有些球迷喜欢追星,自然也会有些人想到长远。冯景山老人已经66岁了,喜欢乒乓球已经50多年了,今年八一队在长春的3个主场他都看了,除了关注王皓外,他觉得八一队的年轻双打组合闫安、徐克表现也不错很有潜力。作为一名专业球迷,老人希望今后 长春能继续承办这样高水平的赛事,一是能够看到家乡人王皓的表演,二是也能促进长春业余乒乓球运动的提高,一举两得。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