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双冠王者归来 赛后“V”字手势庆祝胜利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 点击数:

  双打决赛中携手郭跃4比1轻松战胜丁宁/刘诗雯,昨晚的单打决赛4比0横扫金景娥,加上之前连胜丁宁、刘诗雯,李晓霞以双冠宣告归来。“两冠啊。”李晓霞赛后打出“V”字手势。

 

  这是李晓霞近一年多的首个巡回赛冠军。“之前因胶水、身体(阑尾炎)问题,很久没参加国际比赛。现在慢慢从低谷往上爬。”李晓霞说,因为胶水改革,她对技战术打法一直有反复,现在终于坚定下来,“原先调整后,一输球自己就犹豫,又打回去。施指导和李指导帮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我最终也消除了杂念。胶水这一关应该说已经跨过去了。”

 

  李晓霞最终夺冠,主教练施之皓松了口气,“这是我从2005年上任以来,感觉最激烈、最紧张的一次公开赛”。他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在强大压力下真正体现了中国女乒的整体优势,但个体上还有弱点。李晓霞平时对金景娥优势很大,但决赛还是不一样”。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