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刘诗雯丁宁为队友复仇 中国锁定女双冠军

来源: 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2010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女子双打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两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分别获胜会师女双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该项冠军。

 

  郭跃/李晓霞在半决赛中迎战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开赛后中华台北组合发挥得更好,郭跃或许是受到单打出局的影响,她在场上显得不是很兴奋,她的主动失误较多,结果郑怡静/黄怡桦以11比6先声夺人。第二局郭跃如梦初醒,她和李晓霞打出了世界冠军的水准,一路领先以11比3扳回。此后的比赛中,郭跃/李晓霞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权,她们以11比6、11比7、11比6又连胜三局,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率先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丁宁/刘诗雯对阵跨国组合沈燕飞/孙蓓蓓,这对跨国组合曾在首轮淘汰了另一对中国女双郭焱/武杨,沈燕飞还在之前结束的单打比赛中淘汰了郭跃。队友们的失利让丁宁/刘诗雯不敢有丝毫大意,她们从开场后就坚持上手抢攻,比分领先后她们也不敢有丝毫的放松。结果丁宁/刘诗雯很好地控制住场上局面,她们以11比9、11比8、11比7、11比6直落四局战胜对手为队友们复仇。

 

  22日晚上,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将争夺本次公开赛的女双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