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王皓两分八一擒弱旅 马琳神勇宁波胜锦州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8月8日,2010年乒超继续进行第14轮争夺,在男子团体的一场比赛中,王皓率领八一男乒客场3-1战胜排名垫底的四川队。王皓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连胜许锐锋和邱贻可,为八一队斩获两分。在另一场比赛中,马琳带领宁波男乒3-1战胜锦州银行,迎来两连胜。

 

  在上一轮比赛中,八一男乒苦战5盘惜败于廊坊,王皓在比赛中比赛小将徐昕终结了9连胜的步伐,本轮面对四川男乒,八一男乒希望能用一场完胜来重拾球队的信心。

 

  本场比赛,八一男乒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由老将侯英超出战二号单打,他在首盘比赛中迎来了四川队的1号主力邱贻可。开赛后侯英超进入状态有些慢,很快以5-11丢了首局。第二局,侯英超的状态有所回升,双方陷入胶着,邱贻可凭借关键时刻的得分以16-14险胜。随后的第三局比赛,邱贻可一鼓作气以11-4再胜,这样他就以3-0为四川队获得开门红。

 

  四川队的领先很快在第二盘中被追平,小将许锐锋在面对名将王皓时显得信心不足,1-3,四川小将很快拍投降。四局比分分别为3-11、10-12、11-9和7-11。

 

  双打比赛八一凭借闫安/柳洋3-1的获胜帮助八一队将大比分超出,他们一3-1战胜了金义雄/许锐锋。

 

  第四盘较量无疑是本场的焦点,由邱贻可迎战王皓。面对国家队的一线主力,坏小子邱贻可显得很兴奋,开赛后打得积极主动,并最终以11-9打了王皓一个措手不及。第二局,王皓的状态得以回升,强劲的进攻让邱贻可有些发懵,11-2,王皓轻松拿下本局。第三局是双方争夺的重点,两人从一开始便陷入僵持,王皓最终以13-11艰难胜出。第四局,王皓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以11-7再添一分,这样,他就以3-1战胜邱贻可,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凭借马琳的两分和王建军的一分,宁波男乒客场3-1战胜了锦州银行。比赛中,马琳分别以3-0和3-1战胜了徐辉和雷振华,将自己本赛季的胜率扩大到了17胜5负。王建军在第二盘比赛中3-2艰难战胜了雷振华,为宁波队拿到关键一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