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选手阿昌塔迎来排位新高 波尔再次赶超王皓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过去一月非洲两站巡回赛上的佼佼者,本次排名皆有了不同程度的回报:28岁的印度人沙拉斯∙阿昌塔∙卡马尔携7月埃及公开赛男单冠军的光环,首次挺进世界排名的50大关,从上个月的76名升到了45。

 

  这也是阿昌塔书写的个人排名最高记录,今年三月凭借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的不俗表现,这位印度人的排位曾达到过历史最高点55位。而阿昌特在埃及站决赛的对手、中国香港老将李静排名也有所提高,从25前进至20。埃及和摩洛哥均杀入四强的埃及人拉辛,也由112位跻身到95位。

 

  本期的排名首位仍然是被中国的马龙占据。德国的波尔再次赶超王皓,上升到第二位,王皓排在第三。中国的马琳、张继科和王励勤原地不动,处在四至六位;摩洛哥夺冠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仍然处在第七。日本的水谷隼上升一位来到第八,中国小将许昕滑落到第九。 朱世赫回归到第十,将梅兹挤到了11的位置。

 

  21岁以下的排名,水谷隼跻身榜首,许昕、松平健太以及韩国的徐贤德分别处于后三位。

 

  徐贤德的队友郑荣实曾在上个月的日本站打入了1/4决赛,本期排名郑荣实从92来到76,同时也保住了U18的第二位,仅次于队友金民石,中国的方博排从第五上升到第三。

 

  U15男子的前三位上依旧是中国的郑培峰、林高远和吴家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