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一姐? 郭跃粉丝留言过万:全国人民挺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7日 点击数:

  在某网站育乒乓球栏目关于《谁将成为男单新领军人物》的调查中,从超过百万的票数来看,网友更倾向于认为张继科的表现更有可能扛起男单领军人物的旗帜。那么在兵败莫斯科之后,谁会是女单新一姐呢?起码从目前来看,郭跃的呼声最高,支持人数也最广。

 

  譬如在8月4日晚【郭跃3-0刘诗雯辽宁连胜 郭焱复仇丁宁山西横扫】一文中,本文是搜狐体育一篇乒超女团第13轮比赛的综述,文章中提到郭跃连胜福原爱和刘诗雯,帮助辽宁女团3-1击败广东的文字不过百字,但是显示网友留言数已经超过了一万五千条,而且基本上全部是支持郭跃和为郭跃加油。一位陕西省西安市网友留言支持郭跃:郭跃全国人民挺你!最想对你说的一句话:“雪压青松挺且直!”... ...这个留言也被一万两千多名搜狐网友连续“顶”起,成为本文中最热门的留言之一。一位黑龙江省网友也留言道:郭跃,一定要胜不骄败不馁,做一个让全国人民放心、世界人民欢迎的球员!... ...

 

  在【郭跃坐拥乒超神奇定律 超越刘诗雯居胜率榜第一】中,本文作者敏锐得发现郭跃不但目前位居女单胜率榜榜首的位置,而且乒超还出现了“郭跃定律”,只要她输球球队一定告负,只要她不丢分,球队就一定获胜。本文的留言数也超过了一万两千条,一位河南省洛阳市网友留言:看郭跃打乒乓,才让人看到了乒乓球的魅力... ...。一位网友也留言支持郭跃:做好你自己就行,无论怎么样全国的球迷一直是你的坚强后盾,将支持你进行到底,加油啊,你的未来海阔天空,加油啊,向着2012大步前行,冠军必是你的,你是第三个大满贯得主... ...。甚至有网友开玩笑得写道:还有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台湾等支持者,你输球球迷鼓励你赢球球迷祝贺你,不离不弃,郭跃值了!

 

  而且不仅仅是第13轮的比赛,之前涉及到郭跃的文章譬如【三次跨低谷百折不挠 这样的郭跃阐释坚强(图)】、【从第四盘不胜到逆转王 郭跃惊人飞跃只用了10天】、【施之皓:决赛为何不用郭跃 她的个性没用对地方】留言数都有五千左右。从这些文章的留言数中,郭跃粉丝数量之大和忠实程度可见一斑。事实上,就连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也在关注着郭跃的表现,就在郭跃的胜率回升至第3位时,他就在搜狐微博中感叹到::... ... 目前她已12胜3负排在胜率第3位,熟悉的郭跃回来了。

 

  今年以来,郭跃的表现在女乒中并不出彩,仅参加了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而且起伏较大,卡塔尔赛拿了冠军后紧接着在科威特赛第二轮爆冷输给福原爱出局。而在今年最重要的世乒赛团体赛中,郭跃仅在小组赛中出场一次。甚至在兵败莫斯科之后,一度传过郭跃不再被信任的“流言”。但我们欣喜地看到郭跃的粉丝仍然毫无怨言得支持着她,为她加油。正是有了这些无私的球迷和依靠自己的努力,赛季初,郭跃在乒超赛场上的战绩的确不尽如人意,前6轮比赛的成绩仅为6胜3负,但是在第13轮之后郭跃已经升至胜率榜第一名,充分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如果想要成为网友口中的“新一姐”,郭跃自己雄厚的实力是一方面,现在看来她也慢慢走出了世乒赛冷板凳的阴影。另一方面她更需要的是在面对困境时坚毅的性格和比赛中良好的心态,郭跃还很年轻,未来的路还长,粉丝也期待能够看到她站在伦敦奥运会领奖台上那一天的到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