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作慈善参加特奥活动 帮助智障选手接触网球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 点击数:

  正在为8月30日开幕的2010年美网公开赛紧张备战的纳达尔,近日在家乡马洛卡参加了由西班牙特奥会组织的一项名为“Más que tenis”(不仅仅是网球)的慈善活动,作为慈善大使,纳达尔与来自西班牙7座不同城市的25名身患智障、残疾运动员一起打球训练,并且在活动结束后为每人送上了自己特意准备的小礼物。

 

  本次慈善活动是由纳达尔基金会与西班牙特奥会合作,当地时间7月23日,在马洛卡岛马纳科镇的Centro de Tecnificación de Tenis球场,活动正式进行,到场的25名西班牙特奥运动员,都不同程度在身体、智力方面存在一些缺陷,本次活动被看作是纳达尔基金会的一次“官方义务服务”,纳达尔说举办活动的初衷,是为了能够帮助那些身患残疾的运动员更好的认识网球运动。

 

  “我希望能将网球运动介绍给他们,举办慈善活动的目标,就是将智障、残障儿童和青少年,更好的与这项运动融入到一起。”纳达尔说。作为合作对象,在未来3年时间里,纳达尔每年都会参加由西班牙特奥会组织的类似慈善活动。自从法网、温网背靠背夺冠后,纳达尔就一直处于休假状态,结束了2周半的假期后,西班牙人上周四才投入训练。

 

  本周四,纳达尔就将飞赴多伦多,参加8月9日开幕的多伦多大师赛,届时他还将与和同胞洛佩兹搭档男双比赛,两人此前曾在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多哈公开赛和女王杯草地赛有过合作经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