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云南青少年网球赛落幕 红云红河队夺四冠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2010年“红云红河杯”青少年网球赛在拓东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争夺,实力雄厚的红云红河代表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一举包揽男、女甲组,男、女少年组4个冠军。

 

  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目的为考验小选手的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红云红河拿下6个组别中的4个冠军,并收获男、女乙组两个项目亚军;玉溪队则将男、女乙组两个项目的第一收入囊中。首次参赛的丽江队拿下男子甲组第二名,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

 

  云南红云红河网球队张元珍领队表示:“‘红云红河杯’青少年网球赛作为云南推广网球运动的重要赛事,各个参赛队伍都非常重视,均选派实力最强的选手参赛。涌现出的大批新秀让我们看到了云南网球运动的希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