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解缘何两负大同 坦言双打为本队赢球关键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5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较量,北京控股主场作战,以1-3不敌来访的大同云冈·金地矿业,至此北京队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
 

  首盘丁宁以3-0轻取武扬,次盘曹丽思0-3不敌李晓丹。双打较量中,李佳薇/彭雪1-3负于冯天薇/刘娟,第四盘中,丁宁以1-3不敌李晓丹。事实上,两队在第一循环相遇时,北京队便是以1-3不敌对手,过程与本场比赛极其相似,当时代表北京队出战第二盘的是李佳薇。
 

  “两次面对大同,丁宁全部是有伤病,第一场是胳膊伤了,今天是发烧,所以说运气有点不太好。否则以她的竞技状态来说,她单打是有希望拿两分的。”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徐志崇显得有些遗憾。的确,丁宁发挥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北京队的胜负,本赛季北京队取得的四场胜利中,有三场都是丁宁独得两分。
 

  “就我们现在的实力来讲,跟谁打都是势均力敌,不是比别人差很多,也没有比别人高很多,主要还是看场上发挥。”徐志崇坦言,“现在来看第三盘的双打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赢的几场球双打都拿下了。现在应该讲我们总体发挥得不错,但是个别技术环节回去还是要加强一些。”
 

  对于有记者问道“如果打到第五盘李佳薇VS冯天薇的胜率如何?”时,徐志崇表示,“我觉得起码是一半一半的球,李佳薇不处在下风,因为从她现在状态的恢复,包括前几场表现来看,应该是势均力敌的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