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公主:伊妮化身运动天使汗洒网球大赛

来源: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近日,素有“草原公主”之称的青年歌手伊妮来到了美丽的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参加了在图什业图网球中心举办的首届草原公主“伊妮杯”网球大赛,化身运动天使与参赛的网球爱好者切磋交流。

 

  自小就精通乐理的伊妮凭着过人的音乐天赋被科尔沁草原的乡亲称之为 “科尔沁民歌传承者”,顺利进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她成为了同龄者中的佼佼者,并且在顺利签约北京太合炫娱后于2008年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牧人生活的地方》和《阿妈的心愿》。初出茅庐的伊妮凭借着完美的歌喉和深情的演绎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也让其登上了央视的舞台,成为大文艺汇演的常客。

 

  进入专业院校进修两年的伊妮,将民族与现代两种元素巧妙的融合,采用现代流行音乐的改编方向,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专辑《家在内蒙古》。在新专辑发布会上,来自家乡的朋友和老知青共同为伊妮送上了良好的祝愿,青年歌手吕薇也对伊妮的现场表现赞赏有加。

 

  此次回到家乡内蒙古参加网球大赛,伊妮受到了家乡朋友的热烈欢迎,《家在内蒙古》和《牧人生活的地方》等歌曲不时回响在比赛现场,也被人们轻声哼唱。自小热爱运动的伊妮换上了时尚素洁的运动装,与参赛的选手一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现场也不时传来伊妮为选手加油助威的声音。

 

  球场上的伊妮快乐的像个孩子,不时的为选手呐喊,也为失误的选手惋声叹息,现场的人们被她欢乐的笑声感染,不时掀起热烈的掌声,这让人很难与舞台上沉静优雅的“公主”伊妮联系到一起。运动场上她是欢乐的精灵,舞台上的她是优雅的“草原公主”,也正是这样的真情率性和感知力使她能够将流行和民族音乐玩转的游刃有余,得到了家乡人民和歌迷的喜爱,使她的歌曲在内蒙古草原上广为传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