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乒乓球训练基地将入驻恒大绿洲

来源:新浪贵州房产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17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将在恒大绿洲会所三楼乒乓球室,举行盛大的鲁能兵乓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 山东鲁能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正式入驻恒大绿洲,签约授牌当日也将同期举行开学庆典。

 

  贵阳•恒大绿洲是恒大地产进军贵阳房地产市场的首座标杆力作。项目位于金阳与南湖新区交界处,距离金阳行政中心仅3分钟车程,同时拥有金阳完备生活配套与南湖优势自然资源,金融、商贸、娱乐、休闲、观光等规划配套完备。

 

  项目建筑面积29万余㎡,低密度、小高层建筑群落依山势地貌点缀自然之中,绿化率高达40%。社区内拥有7000㎡国际级CLUB会所、1800㎡国际双语幼儿园、1700㎡风情商业街、室内恒温泳池、室外超大泳池、40000㎡超大型地下停车库等,项目以贵阳首席湖山生态华宅的姿态,为黔城名流度身定造一个国际级精装圈层住区。

 

  山东鲁能乒乓球训练基地简介

 

  山东鲁能乒乓球训练基地建于2000年12月,聘请国内著名教练任国强担任总教练,以“要做球星先做人”为育人理念,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乒乓球学校”,是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的后备人才基地。

 

  鲁能乒校多次为国家输送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并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上获得金牌。如现役乒乓球国手张继科,李晓霞等都是鲁能乒校的优秀代表。鲁能乒校的很多学员目前在国内的各级联赛参战,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名誉校长:张传铭

 

  张传铭现任鲁能乒乓球训练基地主教练,是现役国手张继科的父亲,及乒乓球启蒙教练。

 

  校长:袁玉亮

 

  袁玉亮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乒乓球专业,目前在鲁能乒乓球训练基地主抓少儿乒乓球训练,多次向各级联赛输送大量优秀运动员苗子。

 

  张继科

 

  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冠军

 

  第23届亚洲杯男单冠军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男单四强,男双冠军(张继科/马龙)

 

  李晓霞

 

  2009年世界杯团体冠军

 

  2009年世锦赛女双冠军

 

  2008年世界杯女子单打冠军

 

  2008年世界锦标赛女团冠军

 

  2007年世界杯团体冠军

 

  2006世界锦标赛女团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