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天使”选拔赛北京赛区决赛即将精彩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点击数:

  2010年7月10日,记者从中国网球公开赛主办单位获悉,从今年开始每年举行的由中网主办、北京闻鸡起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全权承办的“时尚中网•中网天使中国选拔赛”2010年的帷幕已经徐徐拉开了,率先进行的北京赛区决赛将在7月27日-8月5日于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赛场举行。

 

   目前,北京赛区的报名和海选活动正在激烈进行,承办方北京闻鸡起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还将利用自身300平米虚拟演播室及先进的前后期设备,为优秀天使摄制精美的个人MV。

 

  主办方在搜狐网球频道上建立了本次大赛官方网站,实时报道大赛进程。官网上可接受选手在线报名,并可看到所有优秀天使的照片、简介及MV,还可链接到天使博客中探寻天使们的内心奥秘。

 

  主题为“美丽天使 炫动中网”的中网天使全球佳丽选美大赛不仅要求参赛选手相貌出众,对于她们的自身素质、网球技术、才艺等也有极高的要求。选拔过程中,不仅有泳装、网球活力装、运动内衣搭配网球元素的新奇服饰秀及歌舞展示、结合《开心麻花》的剧情表演,还有网球知识测评和网球技能比拼。

 

  为保证在竞赛过程中能完美勾勒出中网天使健康靓丽的身形,主办方特别联合浩沙国际集团为本次比赛专门设计制作采用最新环保材料的适合网球运动和演艺走秀的服装。

 

  2010“中网天使”中国选拔赛除北京赛区决赛外,青岛赛区决赛和上海赛区决赛将分别在8月15日、9月10日举行,并将在9月28日-10月9日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进行总决赛。

 

  总决赛二十四名“网球天使”将以专业志愿者身份为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服务,包括与大牌球星混双对打、时尚服饰走秀、礼仪、接待、歌舞表演等,将成为中网期间万众瞩目的焦点。

 

  为此,主办方还聘请JR韩国明星培养学院对所有参与决赛的选手进行为期5天的形体、走台、镜头感、POSE、表演心里等专业培训,所有课程均由来自韩国JYP公司四位顶级教练亲自教授,其中金有光总教练现任中国区域首席舞蹈总监,兼任韩国SM、JYP公司舞蹈总监,在中国曾担任李宇春经济公司的舞蹈教练,多次为美国、韩国(MINA、JANE、SARA)、中国港澳台等地歌手编舞、伴舞且同台演出。

 

  各赛区决赛选手赛前将由大赛指定造型机构金佑熙国际形象设计室的中韩明星设计师金佑熙先生亲力打造,他曾为韩国影后金喜善、莱坞华裔影星卢燕、香港影星章小惠、梁洛施;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名模姜培琳、马艳丽、莫万丹;《集结号》男一号张涵予等众多明星进行过形象设计。

 

  为提升“中网天使”的影响力,让中网走向世界,也让世界更关注中网,主办方透露,总决赛冠亚军将参加2011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赛场演艺活动并成为《健与美》封面女郎,冠亚季军签约将成为CCTV5《健身明星秀》美女明星教练,冠军还将签约《开心麻花》剧组,开启个人演艺生涯 。全球最大的电视剧制作机构“TELEVISA”、“广西卫视”将与主办方合作打造以中网、中网天使为背景的大型青春励志偶像剧。

 

  此外,2010“中网天使”中国选拔赛得到了北京瑞安世纪广告有限公司、新盟传媒的大力支持,北京地铁1、2、5号线60块黄金广告将保持同步更新,第一时间公布中国网球公开赛及中网天使中国选秀活动的最新进展,让“中网天使”成为2010年下半年京城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